• slider image 43
註冊註冊 忘記密碼忘記密碼
:::

嘉義縣大埔國小概況

學校行政團隊簡介

展開 | 闔起
:::
公告 dpps - 訓導組 | 2011-11-04 | 點閱數: 883

親愛的家長您好:

    近來,因為溺水事件頻傳,而且本地地處水庫區,有許多溪流及深水處之地域,在此除請家長們加強提醒小朋友不要隨便進入這些危險地方外,也提供一些網站給家長們參考,以應付平日若是遇到溺水事故時,可以有正確的自救方法。

    提供網站如下:

(一)教育部學生游泳能力網(http://www.sports.url.tw)。
(二)內政部消防署防災知識網─登山防溺篇(http://www.nf
a.gov.tw/nfa_k/)。
(三)交通部觀光局臺灣觀光資訊網─水域遊憩活動安全宣導
(http://taiwan.net.tw/w1.aspx)。
(四)行政院災害防救委員會防救災數位學習網─水上活動注
意事項(http://124.199.65.72/elearning/)。
(五)本府消防局-防溺宣導須知(http://www.cycfd.gov.tw
/rescue/drown.htm)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埔國小  訓導處

:::

網站連結

 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
會員登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