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43
註冊註冊 忘記密碼忘記密碼
:::

嘉義縣大埔國小概況

學校行政團隊簡介

展開 | 闔起
:::
公告 dpps - 不分類 | 2010-08-31 | 點閱數: 814

嘉義縣政府與台灣 NEC 公司合辦你點閱,我植樹,綠化大地齊同心」ecotonoha 植樹活動,請本校所有師生踴躍參與!

說明:
一、本活動是嘉義縣政府與台灣 NEC 公司合辦之植樹活動,每 30 人上網留言, NEC 公司即在本縣種植 1 棵樹,請本校所有師生踴躍上網點閱植樹,以增取成效。如有問題,歡迎洽詢本府農業處綠化保育科(電話 05-3620123 轉 335 、 336 或 3620160)。

二、網站網址為 http://www.nec.com.tw/ecotonoha/index.html/ 或由嘉義縣政府網站連結進入,系統操作請參照 ecotonoha 網頁上 help 說明。該系統有寫入限制:訊息的寫入時間為一天一次(每 1IP 位址)。日期會在格林治標準時間的 0 時(台灣時間的上午 8 時)切換。日期一旦變更就可以再輸入新的訊息。

三、因網站為英文書寫,請老師指導學生上網點閱。

四、檢送進入本活動網頁操作說明乙份供參。

:::

網站連結

 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
會員登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