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43
註冊註冊 忘記密碼忘記密碼
:::

嘉義縣大埔國小概況

學校行政團隊簡介

展開 | 闔起
:::
公告 dpps - 人事 | 2015-09-10 | 點閱數: 271

主旨: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函以, 104 年至 106 年「闔家安康」公教員工團體意外保險投保計畫,部分內容更正如說明二,轉請查照。
說明:
一、依據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 104 年 9 月 3 日總處給字第 1040045410 號函辦理。
二、前函南山人壽所提供之投保計畫內容,其中計畫三-現職員工之子女及計畫四-現職員工及配偶之父母親在「團體航空意外傷害保險金」和「團體意外傷害保險特定意外雙倍給付保險金」的保險金額皆為新臺幣(以下同) 300 萬元,與該公司徵選企劃書所列之計畫三-現職員工之子女及計畫四-現職員工及配偶之父母親在「團體航空意外傷害保險金」和「團體意外傷害保險特定意外雙倍給付保險金」的保險金額分別為 100 萬元、 200 萬元一節不符,經南山人壽提供書面說明表示係屬誤植,依該保險承作契約書第 4 條規定,以企劃書所列約定辦理,爰予以更正。

:::

網站連結

 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
會員登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