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43
註冊註冊 忘記密碼忘記密碼
:::

嘉義縣大埔國小概況

學校行政團隊簡介

展開 | 闔起
:::
公告 dpps - 不分類 | 2010-01-13 | 點閱數: 913
嘉義縣大埔數位機會中心
98年度「創意名片設計比賽」簡章
壹、比賽宗旨
嘉義縣大埔鄉位於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內,曾文水庫環繞於旁,風景秀麗自然生態豐富,觀光資源豐富,除了設計廣告 DM 比賽外,本中心更進一步舉辦創意名片設計比賽,希望結合數位技術與設計概念,以創意名片達到宣傳之效,並於大埔美館辦理作品展覽,藉此吸引參觀人潮。
貳、依據: 98 年嘉義縣大埔鄉大埔數位機會中心營運計畫書
參、目的
一、配合 DOC 推廣活動課程,提供學員名片設計的學習機會及製作場所。
二、辦理成果展覽,讓社區居民及外來遊客能夠更加瞭解大埔之美。
肆、主辦單位:大埔數位機會中心
伍、指導單位:嘉義縣政府
陸、參賽資格:
一、設籍在大埔鄉一般民眾。
二、大埔鄉國中小教職員工及學生。
柒、參賽組別:
一、社會組(一般民眾及國中小教職員工)。
二、學生組。
捌、設計主題:
一、展現個人風格或社區商業宣傳的名片設計作品。
二、社區的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、樂、婚、喪、喜、慶等生活相關名片設計。
玖、作品規格:
    一、名片尺寸 直式:長 10.0cm 寬 6cm 以內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橫式:長 6cm 寬 10.0cm 以內。
    二、
不限設計軟體種類,但需輸出成jpg 圖片檔案。
拾、收件方式:
    一、每一張作品需填寫一份「報名表」。
    二、即日起至99 年1 月 29 日(星期五)止【以送(寄)達為憑】,分別將報名表連同作品光碟一併寄(送)至大埔國小。
    三、收件地:嘉義縣大埔鄉大埔國民小學 DOC   聯絡人:張凱翔專員
        地址:嘉義縣大埔鄉大埔村 57 號   電話: 05-2521024
拾壹、得獎公佈:於評審後一週內通知得獎人,並於網站公佈得獎名單。
拾貳、展覽地點:大埔美館。
拾參、獎勵辦法:每組取前三名,佳作三名。
一、第一名 (一名):獎金新台幣壹仟元整、指導老師縣府獎狀乙紙。
二、第二名 (一名):獎金新台幣柒佰元整、指導老師縣府獎狀乙紙。
三、第三名 (一名):獎金新台幣伍佰元整、指導老師縣府獎狀乙紙。
四、佳 作 (三名):獎品乙份。
    五、各組作品若達一定成績,擇優增加佳作得獎人數。
拾肆、其它事項:
一、參加比賽作品一律不退件(包含規格不符者)。
二、第三名以上獎項,每人限得壹件,經公佈得獎之作品,得獎人不得要求取消得獎資格。
三、作品評審後,得獎作品使用於主辦單位所舉辦之相關展覽。得獎作品之著作財產權歸主辦單位所有,主辦單位得依宣傳所需,行使一切非商業性使用、無限次公開展覽及上網展示之權利,均不另行給酬。
四、若有第三人對圖片中的人、建築或其他事物提出權利聲明或不滿,參賽者應對圖片所引發的法律責任負完全責任。其涉及著作權侵害之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責,與主辦單位無關。
五、參賽作品除應符合設計主題,並以未曾公開發表為限,違者取消參賽資格。
六、參賽作品嚴禁盜用他人作品,違者經查證屬實取消參賽資格,得獎者追回已獲獎金及獎狀。
七、凡參加者均視同遵守本簡章之規定,其他未訂事項主辦單位得隨時補充解釋之。
 
 
 
:::

網站連結

 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
會員登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