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43
註冊註冊 忘記密碼忘記密碼
:::

嘉義縣大埔國小概況

學校行政團隊簡介

展開 | 闔起
:::
公告 dpps - 訓導組 | 2013-01-25 | 點閱數: 408

 

〈嘉義縣大埔國小一百零一學年度第一學期寒假生活須知
各位親愛的家長:您好!
    時間過得好快,又到快樂的寒假了,這段時間內,孩子們的生活,希望能夠在學校和家庭雙方的配合下,讓您的孩子可以健康成長、愉快學習。
一、本學期寒假日期:自 102 年 1 月 19 日起至 2 月 17 日止(寒假)。 2 月 1 日為返校日,當日請 7 : 30 前到校,並於 09 : 30 統一放學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二、下學期於 2 月 18 日【星期一】開學,該天為正式上課日,請囑咐貴子弟攜帶餐具及寒假作業。
三、田徑隊集訓:1/22 (二)-1/25 (五)、 1/28 (一)-1/31 (四)、 2/4 (一)-2/8 (五),訓練時間為 9:00-10:50
四、直笛隊集訓:1/28 (一)-2/1 (五),訓練時間為 9 : 00-16 : 00
五、今年寒假圖書館於每週一至週五上午九點至十一點(只於年假期間 2/11-2/15 休息)開放借還書,請同學多加利用。
以上今年寒假各項活動時間,請各位家長提醒孩子準時參加!!
 
在此,轉達幾項重點,讓您留意,如需配合之處,也請您支持合作,謝謝!
(一)人身安全部分:
1.告知孩子能有自我保護觀念,不和陌生人接觸,若有被霸凌的情況發生,需勇敢請求援助。
2.孩子若要外出,必須告知父母或家人去處及返家時間,以免家人擔心。
3.郊外活動要有父母或大人陪伴,並應注意安全,絕對不可以到有危險性的地方玩。例如:工地、馬路上、鐵路邊、深水河川等。
4.注意交通安全,尊重行人路權,騎乘腳踏車或機車一定要戴安全帽。
5.夜間切勿讓孩子單獨出家門。
6.寒假期間,學校常有外人來訪,請孩子到校遊玩時,結伴同行,以免落單而發生危險。
(二)行為表現部分:
1.注意孩子的交友狀況及行為,不吸煙、不喝酒、不吃檳榔、更不沾毒。
2.請勿帶孩子出入不適當之場所(如:電動遊戲場、網咖等)。
3.請孩子分擔家事,清理住家環境,做好環保工作。
4.密切注意孩子使用網路的情形,並留意與宣導孩子網路交友的安全。
5.提醒孩子天乾物燥,假期中不玩炮竹、煙火、以防火災,並留意一氧化碳的危機。
(三)身心健康部分:
1.多加強個人衛生,勤洗手,避免感染傳染疾病,並教導孩子身體有異狀要立刻告知家長,帶至醫院檢查,生病時要多在家休養,避免傳染他人。
2.按時作息,生活要有規律。充分利用時間,安排各項學習與休閒活動。
3.看電視要保持適當距離,時間不可過長,以免傷害眼睛。
4.多做有益於身心健康的活動,不可玩不正當或有危險性的遊戲。例如:賭博、玩爆竹、飛鏢、飛刀、射發子彈玩具槍等。
5.春節期間作息要正常,勿暴飲暴食,營養均衡、多運動增強免疫力。
 
最後,期待您與孩子有個快樂平安的假期生活;參加校外活動的小朋友,也請牢記校內緊急聯絡電話:( 05-2521024 ),讓學校能立即提供協助。
敬祝 闔家平安   新年快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埔國小 敬啟
:::

網站連結

 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
會員登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