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43
註冊註冊 忘記密碼忘記密碼
:::

嘉義縣大埔國小概況

學校行政團隊簡介

展開 | 闔起
:::
公告 dpps - 訓導組 | 2012-12-22 | 點閱數: 397

 

臺中市政府文化局「筆書臺中──臺中市作家在地寫作」主題網站介紹:
 
1.此網站是以「臺中的風景」為題,邀請白棟樑、渡也、劉克襄、路寒袖、瓦歷斯.諾幹、紀小樣、張經宏、甘耀明、李長青、劉俊輝等 10 位作家創作,透過作家的筆與眼,凝視剖露臺中的名勝古蹟,搭配圖片,帶領讀者以文學角度出發,再次記憶的臺中風景。
2.本活動建置專屬網站發表作品、作家訪談影像紀錄,認識本市作家及其作品,讓文學更貼近生活,藉此也讓更多第一次接觸的人,透過認識、了解進而喜愛上文學。
3.相關資訊請上「筆書臺中─臺中市作家在地寫作」活動網站(http://www1.culture.taichung.gov.tw/literature/writer/)或本局網站( http://www.culture.taichung.181gov.tw/)查詢。
:::

網站連結

 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
會員登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