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43
註冊註冊 忘記密碼忘記密碼
:::

嘉義縣大埔國小概況

學校行政團隊簡介

展開 | 闔起
:::
公告 dpps - 閱讀及圖書館 | 2012-12-03 | 點閱數: 505

「跳躍奇航~立體書的異想世界」相關資料如下:
(一)展覽時間: 101 年 12 月 13 日(四)~102 年 4 月 7 日(日), 09:00-17:00 (每逢星    期一、除夕、年初一固定休館,星期一為國定例假日或補假日,照常開放。
(二)展覽地點: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B1F 宇宙之星廣場。
(三)展覽介紹:立體書不只是書!而是一個包羅萬象的異想世界!立體書( pop-upbook )是文學和藝術的結晶,擁有七百多年的歷史,更累積了令人嘆為觀止的作品。從立體書創作形式、豐富多元的內容,啟動觀賞者無限廣大的想像力。
(四)展覽內容:
一、立體書的歷史沿革。
二、匯集古今中外 150 件經典作品,包含國內罕見的娃娃屋書、劇場書,以及展開後長達一百二十一公分長的太空梭立體書、暴龍立體書等。
三、立體書製作方式影片播放。
(五)票價:
一、現場票價:全票 200 元、學生票 180 元(大專院校(含)以下學生憑證進場)。
二、免費資格: 115cm 以下兒童免費(需家長持票陪同)、身障者憑證及一名陪同者。
三、學校優惠預購票,不分大人、小孩皆為 150 元,平日、假日均可使用。
(六)團體導覽:學校團體可於周二至周五預約導覽服務,安排導覽老師導覽(為顧及導覽品質,團體導覽一律使用母子導覽機系統,每人需租借導覽子機 20 元)。
(七)本案聯絡人:活動推廣部 優惠預購票服務專線:( 07 ) 384-9128

傳真:( 07 ) 384-9166 陳小姐
 

:::

網站連結

 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
會員登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