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43
註冊註冊 忘記密碼忘記密碼
:::

嘉義縣大埔國小概況

學校行政團隊簡介

展開 | 闔起
:::
公告 dpps - 訓導組 | 2011-10-20 | 點閱數: 579

給家長的一封信

 

親愛的家長:您好
 
為培養二十一世紀活潑、快樂、健康的兒童,希望藉由減重計畫來鼓勵與督促孩子做個『書包減重、健康寶貝』,本校實施書包減重政策,讓孩子們能每天快樂的上學,書包不再是學習的夢魘。謹就書包減重注意事項提供您參酌:
一、書包重量〈含手提所有物品〉不可超過體重的12.5%(即1/8)。
 
二、書包應雙肩背負,肩帶要寬。
 
三、空書包宜量輕,材質佳。
 
四、重量接近骨盆、緊貼腰背。
 
五、每日上放學僅攜帶當日所需之文具、書籍,非必要帶回家之書籍
及學用品,請置於班級個人置物櫃。
 
六、學生上安親班之物品請另行處理,盡量不要帶至學校,以免增加
重量。
 
七、盡量不要使用拖式書包。(請考慮學生上、下樓梯之不便性。)
 
今後我們將採定期及不定期方式來磅秤孩子們的書包重量,提供您參考是否符合規定?老師們在校內除了實施正常化教學照課表上課,另外每班設置儲物櫃可存放學用品,也請家長在關心。
 
課業之餘,能指導孩子每天整理書包,勿攜帶非學用品到校。讓孩子背出健康,我們期待您的共同努力與配合。更寄望教育事業的合夥人能共同參與關心孩子的學習與成長,真誠感謝您!
順頌
 
         闔家安康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埔國小教務組2011/10/20
:::

網站連結

 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
會員登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