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43
註冊註冊 忘記密碼忘記密碼
:::

嘉義縣大埔國小概況

學校行政團隊簡介

展開 | 闔起
:::
dpps - 不分類 | 2010-07-05 | 點閱數: 672

親愛的小朋友:

    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間暑假就要來臨了,希望小朋友能好好利用時間,讓你的暑假生活更充實。在此,叮嚀幾件假期應注意的重要事項讓你瞭解,請配合並自我檢核。

一、暑假期間較長,請同學務必好好規劃假期,並注意返校日期、時間,學校的遊樂及運動設施歡迎大家使用,但是記得要愛惜公物。

二、暑期攜手計畫課程自712716止,請同學務必於規定日期、時間到校,無法參加請依規定請假。

三、暑期圖書館不開放。

四、暑假期間未經導師或行政人員允許,不可隨意開啟教室使用。

五、返校日時間為726()827(),當日請於730到校,上午0930統一放學

六、開學日為830(星期一),開學典禮暨正式上課,730到校、下午3:40統一放學,當日起開始供應營養午餐,請務必記得攜帶餐具。當日正常上課,並繳交暑假作業。

七、暑假期間密切注意假期之安全事項:

(一)、嚴禁騎機車,騎腳踏車不併行,並且遵守交通規則。

(二)、假期間騎乘腳踏車到校請妥善放置於學校停車場,切勿行駛於校園走廊、穿堂及操場。

(三)、在暑假期中請家長勿讓孩子自行前往無救生設備之河川、水池嬉水。

(四)、不涉足危害身心健康之各類不當場所,並切勿留連網咖沉迷電動玩具。

(五)、勿濫服藥物,並遠離香煙、檳榔、毒品的誘惑。

(六)、腸病毒有再流行趨勢,請注意暑假期間少出門、多休息、勤洗手、室內保持空氣暢通。

八、外出時應先告知家中長輩,並結伴同行以便互相照應。如因事耽擱,應立即通知家人。

九、暑期當中,同學如有緊急事件或任何苦惱、困難事宜,可與師長聯絡;學校電話:05-25210242521165

十、暑假期間如有遇到詐騙事件,可打165反詐騙專線;如有家暴事件可打113婦幼保護專線;其他緊急聯絡電話:警察局報案專線110;消防隊報案專線119,請妥善利用。

最後祝所有人

    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
大埔國小 教導處敬上

:::

網站連結

 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
會員登錄